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二哥注册 ♠

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。

昨晚都睡不着==

今天是我二哥的注册日

由于我睡迟了,所以我一直赶着

准备、准备、准备...

糟糕!!

我忘了我还要帮二姐化妆@_@'''

我决定先去二姐家帮她打扮先。

因为主角不是我嘛!

哈哈


大约9.30am,我们抵达天后宫。

今天是大日子吗?

天后宫都特别多人去注册!

连范范和黑人都是在今天注册叻~

二哥的朋友好多都有去哦!

接近30个人><'''

有一个姐姐问我:“那些拿着DXLR的人是你哥哥请来的吗?”

我愣了一下。

然后答:“不是啦~ 他们都是我哥哥的朋友。”

姐姐:“噢!”

现在好多人都拥有一架DXLR哦!


拍完照后,二哥请他的朋友吃McD。

在我们泊车时,看到一辆黄色的Estima。

你们有看过吗?

我当然不会那么坏!我拍了照片给你们看。

哈哈

30个人总共吃了大约RM180。


只放了一些照片, 莫怪!

嘻嘻







Estima^^




我 =)


Peace out 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