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大忙天 ♠

星期日,原本是我可以睡到最迟的一天。
可是,今天我必须早起@_@'''
因为今天要去拜神。
出门时,我发现原本光秃秃的盆栽开始长“头发”了!



在烧金纸时,我不小心烧到我尾指上的毛了==

注意看我尾指的毛。

回家后,又开始准备了。
准备好后,我们有出发去1U
二哥和二姐已经在那儿等我们了。
逛了许久,我们就回家休息。
二哥买了一件G2000的衬衫给爸爸。
而我则买了两件背心。


休息片刻后,又是时候准备了!
今晚是爸爸公司的收工酒宴。
Avenue K里的阿一鲍鱼餐厅进行。
爸爸说他的老板请的一桌是RM1000+
OMG!!! 他的老板需要这样来花钱吗??==





鱼翅。
和别家餐厅的都不一样。

这个是鹅掌和鲍鱼。
每一个人一碟哦!
其实鹅掌和鸡脚的味道差不多啦~

雪格^^


二姐和我

妈妈和我



这就是我新买的背心。





peace 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