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年初一 ♥

好啦..好久不见!
这几个星期都没什么时间上网.. :/
我在情人节那天参加了学校英文学会举办的唱歌比赛.
得了第五名. 其实我很幸运了. ><
我很不满意那天的演出. 烂透了!我可以再更好!
不过算了. 下次努力就好! :)

这次我想分享我的年初一. :)

我二哥给的红包 

年初一早上,爸爸带我和妈妈去四伯家拜年.
在哪,我快闷死了!
还好爸爸的电话免费上网,我只好一面听大人聊天,一面上Twitter咯..
不久后,四伯和我们去二伯家拜年.


我的新鞋. 超舒服的!:)

我的老爸. :D

大约一小时后,开始下大雨了!
爸爸便说回家去.
我超开心的!XD
呃~我的年初一满无聊的 ><
也许是因为我的堂兄姐的年龄与我相差很大吧!

到家后,我的三姨和小姨一家人已经在客厅了.
我聊了一下天后就回房间换衣服.

年初一的服饰.


我的表妹 

我的小姨,三姨和表妹.


eeeeeeeeeeee ~

你们的年初一晚餐是什么啊?我的年初一晚餐尽然是快餐--Pizza Hut.
哈哈!



享用了晚餐,我们就回家了.
大哥的好朋友来我家拜年.
又有红包拿了!哈哈!XD

就让我分享当天来我家的小孩的照片吧! :)

帅死了!哈哈

她超爱拍照的!



这张拍到我好肥噢!哈哈

她的眼睛很美吧?就像她的妈妈 :)


Yes? Do u want anything from me? XD

好啦! 非常残废的一篇...
我没眼看了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