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镒记茶餐馆 ♥


某星期日早上,爸爸带我和妈妈去一家海南餐馆--镒记茶餐馆。
这是一家古色古香的海南餐馆。
就连招牌也有一番风味!:)

每次来这家餐馆我都点它的海南鸡扒。
有机会可以去试试!
它还有很多很出名的食物,例如:Roti Babi, Marble Cake...

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你们必须早点去噢!
因为这家餐馆都有很多人去观顾的。

联络号码:03-2698 8108

早餐后,我们去Sri Petaling探望二伯母。
她的身体最近出现了状况,所以去探望她。

下午3点,爸爸带我、碧恩和她的妹妹们到甲洞Jusco去看辣死你妈2.0。
这是我第二次看这部电影。==
没办法,妈妈很少看电影,爸爸和碧恩他们又没看过,我只好陪他们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