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清明 ♠

我知道清明节已过了一个月。

对不起!这样迟才post。


扫墓的前一天傍晚,我们就去北海先。

我们打算在大哥家过一夜,隔天早上才回我的家乡,江沙。


一路上,我们都在睡觉。

只是爸爸在驾车。

我们在tapah停了一下。

然后,就换我大哥驾车了。


看到镜头说1, 2, 3后,就会笑的子琦。:)



这张好好笑噢!




第二天早上5点半,我们就出发回江沙了。

爸爸妈妈坐一辆车,我则和大哥坐另一辆车。
一个小时后,我们抵达目的地。

我们和小叔一家人一起享用早餐。

然后就直接上山扫墓了。


扫墓后,我们回外公家看外公外婆。


走着走着,尽然让我看到紫蓝色的莲花。

很特别!


颜色很鲜艳叻!

在隔壁的小舅家又让我看到另一种很鲜艳的花。





我喜欢!♥

不久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

大哥就得一个人回北海。真可怜!




不懂什么昆虫袭击我们>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