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Sunway Pyramid ♠

今天有补课。那都算了!
尽然还有考试!==
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。
第一天就考sejarah==
其实我比去年更喜欢sejarah了@_@
有点吓倒。

下午,二嫂带我去Sunway Pyramid^^
我们走到厅后,看到新秀造势活动。
便停下脚步听他们唱。
满好听的!




逛了许久,我们觉得口渴,便去找chatime。嘻嘻

因为我们俩都没喝过。

我们买chatime时,并没有排很长队。

当我们买完后,就很多人排队了。



其实这次去Sunway的目的是为了买我的洗脸霜。

自从我换了产品后,我的脸就开始敏感了><

超痒的!

所以打算买回我以前用的洗脸霜。
我以前用的洗脸霜是Yves Rocher。

这是法国出名的产品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