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迷失

早上11点,妈妈和我走路去ktm站。


路上遇到妈妈的朋友。于是妈妈的朋友载我们到ktm站。


买了票后就站一旁等候。



不久,有一位安娣买了票后就一直和别人聊天,好像和她很熟这样==


还好妈妈不回答她。我很怕妈妈会和她聊个不停><


上了车厢,整辆车厢只有她的声音==




我们在Bank Negara下车。


然后走路去搭LRT。


上了LRT又好像上错车这样。开始怕怕了。


好心的上班族为我们指引路线。


结果真的上错车了==


又在Chan Sow Lin下车。好狼狈哦!


抵达目的地后,有得等妈妈的朋友来载我们。==


我快发火了!我一直怨@_@


可怜妈妈还要听我念。哈哈!




妈妈的朋友,金枝安娣带妈妈去Look Out Point附近看铁打。


安娣听说很出名喔~


我就傻傻地坐在那里等了1个小时。怎么我变得那么有耐性啊!哈哈


吃了午餐后,安娣带我们去看她的新家。



我好喜欢这个bar台哦!


湿厨房。


很多镜子叻~


好奇怪的头发。莫嫌!哈哈




我最喜欢的是他小儿子的房间。

因为他的房间是我梦想的房间><


而且每个房间都有更衣室哦!!

羡慕死了!




傍晚6点,妈妈和我搭LRT去爸爸的公司。


然后跟爸爸和二哥回家。


好累的一天哦!


不过也学到怎样搭火车去Ampang和Bukit Jalil。:)



如果你不会去可以问我哦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