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奖励金

yeeeeeeeeeeeeeeee~

好久没有化妆了!

现在终于有机会让我化妆了...好开心哦!

可是却没有隐形眼镜戴@_@'''

其实我是出席一个晚宴。

这个晚宴是庆祝我爸妈的母校将要100周年了。

然后颁发奖励金。

很幸运的,我中奖了!哈哈!


下午和小姨一家人去Sunway Giza里享用午餐时买的。
RM4.90一盒...有点贵><


我爱Gummy bear!



在车里拍了一些照片。嘻嘻~




照片上传失败...><

在晚宴上我遇到了和我同校的人。*吓到!*

这个晚宴准备了一连串的精彩节目。

有华乐演奏、有人边跳边唱。

不过我觉得她们跳得有点僵硬。

我的奖状^^


我的支票!哈哈!


晚宴结束后,我们又和碧恩一家人夜宵去。


其实那天早上发生了一些我很...不!是超级不爽和伤心的事情!

相信如果你有我的fb你就会知道我有多不爽!

还是那句...付出了那么多是白费的!

忠心劝告:下次如果你要付出,一定要给别人知道。当然不是叫你炫耀啦~

切记:千万不要默默的付出!不值得!
*我不是再说着爱情。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